占地26英亩的绿洲

占地26英亩的绿洲
占地26英亩的绿坊Refarm,距离霹雳金宝市区约4公里,位于通往地摩(Temoh)和打巴(Tapah)路段。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绿坊菜心 Refarm Choi Sum is Blooming!

Refarm organic flowering cabbage (choi sum) is available with limited stock. No pesticides, No agricultural chemical. We plant in the covered area. Welcome to place your order.
绿坊现已开始出售有机菜心。无农药及化学肥料添加,种植在覆盖的环境,让您和家人吃得更安心,更健康。存货有限,欢迎订购。




1 comment:

  1. 每个人都读这个证词,我是如何得到我的贷款从合法和信任的贷款公司我的名字是Kjerstin Lis,我一直在寻找贷款,以结算我的债务,每个人都我遇到了诈骗,并采取了我的钱,直到我终于遇到了先生,本杰明·布劳尔李他能够给我贷款R450,000.00。他还帮助了我的其他同事。我今天说,作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告诉自己,任何贷款人,拯救我的家人从我们的贫困情况,我会告诉名字给全世界,我很高兴地说,我的家人回来了好,因为我需要贷款开始我的生活,因为我是一个单身妈妈有3个孩子和整个世界似乎它挂在我,直到我的意思是上帝送贷款,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的家人, 一个害怕贷款人的上帝, 本杰明先生, 他是救主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家人, 起初我以为这是不可能的, 直到我收到我的贷款,我邀请他参加我的家人聚会,他没有拒绝,我会建议任何人谁是真正需要贷款联系先生,本杰明·布劳尔·李通过电子邮件在(Lfdsloans@outlook.com),因为他是最理解和善良的贷款人,我见过一个关怀的心。他不知道我这样做,通过传播他的善意对我,但我觉得我应该与大家分享这个,以摆脱骗子,请小心冒名顶替者,并联系正确的贷款公司给我们发电子邮件:Lfdsloans@outlook.com或whatsapp +1-989-394-3740. . 

    ReplyDelete